中秋小长假,西湖断桥上挤满了人人人

【时间:2018-09-24 07:3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9月23日,中秋小长假,杭州西湖断桥上人潮汹涌。近日,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等联合发布的《2018年中秋国庆出行预测报告》显示,西湖景区荣登“全国最受欢迎景区”榜单之首,故宫博物院、天安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等紧随其后。

据媒体报道,今年中秋和国庆“双节”期间,杭州四区三县(市)的游客接待量将较去年同期有5%-8%的增长。

国庆黄金周杭州将迎来新一轮的客流高峰。游客人数高点或将出现在10月3日,当日客流量预计超160万人次。

西湖景区停车收费部门温馨提醒各位市民游客,西湖景区停车收费价格也略有变化,小型车双休日8时至20时,价格从每小时10元调整到每小时20元。有疑问可拨打咨询电话0571-86997251。

来源:东方IC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