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举行“爱心企业情系城管”活动

【时间:2018-09-24 22: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阳望春 陈淑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望春 陈淑娟)9月23日,城步苗族自治县城管执法局与儒林镇竹海堂大药房共同举办了“爱心企业情系城管——送清凉”公益活动。

活动中,竹海堂大药房给90多名城管干部职工赠送了爱心小药箱。药房负责人表示:城市管理工作关系到广大市民的切身利益,城步拥有整洁靓丽的城市环境,与县城管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劳动密不可分。为感恩县城管执法局干部职工的无私奉献与辛勤付出,竹海堂大药房通过捐赠爱心小药箱传播正能量,为创建文明城步、和谐城步承担一份责任、贡献一份力量。

县城管执法局肩负着整个城区的市容市貌、环境卫生、控违拆违等工作职能,执法职能多,被执法对象大多为弱势群众,他们采取“七分服务、二分管理、一分执法”的“721”工作法,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注重亲民服务、规范管理、文明执法,不断提升城管队伍形象。

此次公益活动呼吁更多的企业和市民体验城管、感受城管、理解城管,让更多的企业和市民参与到公益城管活动当中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