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东风路街道开展“中秋志愿情·共创文明城”主题志愿活动

【时间:2018-09-25 16: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洲梅 雷木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洲梅 雷木兰)9月19日至20日,双清区东风路街道创文办联合卫计、妇联等部门及社区共22名志愿者开展“中秋志愿情·共创文明城”主题志愿活动。

活动中,街道办对辖区内35名空巢老人、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困难职工进行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发放慰问金17500元;各社区慰问空巢老人、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困难职工共47人。

街道办负责人介绍,开展此次活动,是为了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志愿服务活动规范化制度化开展,营造文明祥和、温暖有爱的节日氛围,有效推动该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东风路办事处志愿者慰问困难职工

社区志愿者在慰问留守儿童

社区志愿者慰问孤寡老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