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南岳庙镇依法查处一民房私藏液化气

【时间:2018-09-25 18: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艳芳 陈政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艳芳 陈政伟)9月25日,隆回县南岳庙镇依法查获一民房内私藏液化气8罐,其中1瓶空罐,7瓶满罐。

接群众举报,隆回县南岳庙镇南岳庙居委会一民房内存有大量液化气。液化气瓶存储在民房里面,存在非常大的安全隐患,南岳庙镇城建、安监、派出所等部门联合县燃气管理站工作人员组成执法小组,立即对举报点进行检查。在一处消防不符合要求,不具备储存液化气的条件、没有安装任何防爆等安全设施的民房内,发现8瓶钢罐液化气。执法人员立即将液化气进行安全转移,并对当事人开具《物品处理通知书》,以及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该镇强调,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绝不能有丝毫侥幸和麻痹。此次事件再次给大家敲响警钟,安全无小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