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公路管理局支部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8-09-25 18: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小方 雷慧玲 刘海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小方 雷慧玲 刘海波)近日,新宁县公路管理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党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开展9月份“弘杨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强调: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作出的再动员再部署;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要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部署上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各项要求,自觉规范言行,真正在内心深处筑牢纪律底线。

该局党组书记陈意良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学习新增加、新调整的内容,突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本职工作相结合,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在讨论发言时党员纷纷表示:要按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格约束自己的言行,认真履职,全面提升我县公路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打造“安全”公路、人民满意公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