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污水处理二期扩容提质工程助力邵水河治理

【时间:2018-09-25 20: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苏卓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苏卓成)9月25日下午,从美桥污水处理厂附近的居民刘跃钧处了解到,现在污水处理厂附近已闻不到难闻的气味,附近公路边乱流的污水也没有了。

据悉,邵东县污水处理第二期扩容提质工程,于2016年4月动工,到2017年年底竣工,出水水质也由一级B提到一级A,每天的污水处理量也由4万吨提升到了8万吨。县污水和垃圾管理站也加强了对该厂的监管。

邵水河的邵东地段原来流入了较多的污水,导致河水的水质极差,特别是靠近城区的河段,有时甚至能看到浓稠发黑的河水,附近居民常常能闻到刺鼻的气味。现在,有了污水处理扩容提质二期工程的正常运行,相信我们的邵水河将更加清亮,邵水河的治理将真正提升一个档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