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人社厅来新邵县检查行风建设工作

【时间:2018-09-25 20: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述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述峰  尹荣恒)医疗工伤生育保险管理服务局副局长王秧球,湖南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管理服务中心处长唐益元一行来新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检查行风建设情况,邵阳市人社局副局长岳荣俊等3人陪同。

王祥君副书记一行查看了该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大厅、健康扶贫一站式服务结算服务中心,详细询问了窗口工作人员办事程序、依据、时限,并与现场办事群众进行了亲切交谈。贺华平局长从为民服务、强化执法、降低企业生产成本、打造一站式服务平台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对目前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说明并请求省厅协调解决。岳荣俊副局长指出面对“放管服”的问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越到基层,情况越复杂,要逐步完善,强化服务意识。王祥君副书记对我局当前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要求我们继续推进行风建设工作,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压缩审批和服务时限,改善窗口经办人员服务作风,为企业减负,让群众满意,努力实现全省人社系统行风建设三年见成效的工作目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