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班车】来了!新闻早班车9月26日

【时间:2018-09-26 07:5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读者朋友,早上好!今天是2018年9月26日,星期三。新闻早班车,来了!

这些要闻,值得关注

25日,习近平抵达黑龙江省开始考察。当天下午,他首先来到黑龙江农垦建三江管理局,了解粮食生产和收获情况。

中共中央、国务院公布意见,提出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提高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

中央纪委办公厅印发工作意见,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点整治四个方面12类突出问题。

国新办昨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商务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介绍和解读《关于中美经贸摩擦的事实与中方立场》白皮书的有关情况。

昨日,税务总局派出36个督查组分赴各省(区、市)税务部门,对落实税收优惠政策、深化“放管服”改革等工作开展专项督导督查。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消息,截至8月31日,今年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36420起,处理51817人。

文化和旅游部消息,中秋假日期间,全国接待国内游客9790万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435亿元,未发生重特大涉旅安全事故。

今明两天,西南地区东部和南部有中到大雨,部分地区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针对美国向台湾出售武器装备的决定,我外交部、国防部25日表示,要求美国立即撤销有关对台军售项目。

英美称禁止“香港民族党”是限制结社自由。我外交部昨日表示,特区政府的决定是维护国家安全和香港法治的应有之举,不容任何外国干预。

韩国总统文在寅24日在联合国总部表示,朝鲜决定弃核,这一决心已不可逆转。

社会万象,民生热点

卫健委发布《中国青少年健康教育核心信息及释义(2018版)》,建议青少年控制电子产品使用,非学习目的的使用时间单次不宜超过15分钟。

北京市工商局25日表示,今年中秋放假期间共接互联网销售相关投诉1445件,占所接投诉总量的8成。

网传“深圳将成为直辖市”,深圳市政府表示,传闻毫无事实根据。

河南省检察院25日回应未成年人强奸案“冰释前嫌”一事,称鲁山检方用词不当,释法说理不充分,将加强教育培训,并考虑启动问责。

安徽警方摧毁一个网购诈骗集团,该团伙利用购物游戏,诱骗消费者购买价值远低于成交价的商品,涉案金额达3.15亿元。

沈阳北—成都东G1284次列车乘客朱某在厕所吸烟,导致烟雾报警器报警,列车降速。朱某现已被纳入铁路失信人员名单。

浙江台州一女子让5岁儿子单独乘坐摩天轮。孩子探出窗外,被卡住头部悬在空中。目前孩子已经救下,摩天轮项目被责令整顿。

安徽六安一男子在行驶的机动车车顶单腿站立,做出各种危险动作。24日,警方对驾驶人处以200元罚款记两分的处罚,对车顶行为人罚款50元。

湖北武汉一女子在地铁站病发昏倒,救护车最快也要半小时赶到,地铁工作人员便用担架将她抬起,仅用10分钟就送到附近医院。

广东珠海外卖小哥张明值送餐路上见到有车侧翻,一名女子两个孩子被困车内。他当即停止配送,跳上车身将人救出,才放心离开。

这些政策,与你有关天

天津发布通知,提出取消基本医疗保险、生育保险、补充医疗保险等有关证明材料。

江西出台计划,明确用3年时间使景区门票价格比全国同等级景区平均价格低10%。

湖北公布办法,鼓励群众举报涉毒行为,提供有效线索者最高可获奖励30万元。

贵州印发工作计划,提出在今年全面实现同级医疗机构之间检查检验结果互认。

最后来看天气情况

今日天气:新疆、内蒙古、西北地区、黄淮、江淮、江汉、江南、华南、西南地区、青藏高原及台湾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湖南北部、贵州中南部、云南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

想至千里,先积跬步;想成大海,先纳溪流。与其盯着别人不放,不如每天都回头看看,和昨天的自己相比,是否进步了一点点?愿你轻装上阵,踏实远行。早安!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