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政协开展“三大攻坚战”视察活动

【时间:2018-09-26 16: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妙妙【字体:

参观龙须塘工业区“两沟”综合治理工程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洲梅 雷木兰)9月21日,双清区政协主席马新祥带领政协委员120余人,围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脱贫攻坚、污染防治等“三大攻坚战”内容进行专题视察,东风路街道政协8人一同前往。

参观红星美凯龙邵阳宝庆商场

当天上午,大家首先参观了龙须塘工业区“两沟”综合治理工程入河口现场点和红星美凯龙邵阳宝庆商场,实地察看了“两沟”综合治理现场和红星美凯龙商场开业盛况,并与工作人员交流,详细了解相关工程建设情况。

参观异地扶贫搬迁安置点

随后,一行人参观了栗山村水口异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据了解,水口安置点占地面积6.35亩,建筑面积470平方米,安置9户18人,总投资141.07万元,目前所有搬迁对象都已经搬进新居。

参观工人制鞋

马新祥说,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握工作重点,坚持把打好“三大攻坚战”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推动双清高质量发展和改善人民群众生活,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双清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