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召开2018年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业务会议

【时间:2018-09-26 15:08】【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阳万里)9月25日上午,隆回县2018年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业务会议在隆回县国土资源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各乡镇分管领导、26个国土资源(中心)所所长、县利用增减挂钩支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协调领导小组项目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这次会议是对实施2018年增减挂钩项目的总动员、总部署、总安排。

会议由县国土资源局局长、县利用增减挂钩支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协调领导小组项目部部长范志海主持。

会上,县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县利用增减挂钩支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协调领导小组项目部副部长张瑞杰,通报了2016年增减挂钩项目实施进展情况,详细讲解了2018年增减挂钩项目宅基地拆除复垦工作流程,包括本人申请,实地调查、指界、拍照、丈量,签订复垦协议,拆除正屋及其他杂屋,确定复垦范围,组织复垦,乡镇自验,申请验收,竣工测量,编制方案,呈报市局省厅批复,组织县级验收,申请市里复核、省级抽验、确认和拔付资金等内容。

为全力以赴做好2018年增减挂钩项目,范志海要求,一是进行广泛宣传,要通过会议、样点、资料等形式进行宣传;二是严格工作标准,要严格补助标准、复垦标准、时限要求、公开公示、资料收集和后续监管;三是做好结合文章,要把增减挂钩项目的实施与美丽乡村示范点建设、乡村振兴战略、集中连片建房有机结合起来;四是严明工作纪律,要建立考核制度、明确工作责任、严肃财政纪律;五是关于2016年增减挂钩项目资金的拔付,要严格按程序尽早尽快拔付到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