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邵阳市完成自然村通水泥路建设2005公里

【时间:2018-09-27 16:4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刘波 陈晓锋 石文斌【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27日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陈晓锋 石文斌)中秋国庆期间不休假不停工、给各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寄发工作提示卡、对排名靠后的下发督办令、约谈排名末位的项目部负责人、全面开展资金到位情况督查、下达增加施工队伍指令……9月中旬来,我市启动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百日攻坚行动,并打出组合拳确保工程进度。

自去年底全省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项目启动以来,我市始终保持高压推进态势,严格把握时间节点,按期完成各项前期工作,加快破解建设难题,加强项目督导力度。2018年,全市共启动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计划里程3003公里,涉及3752个自然村,直接惠及近40万农村人口。

9月14日,全省交通建设项目调度会召开后,我市第一时间进行贯彻部署,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省厅会议精神,重点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会商、精准施策。并决定再增30支施工队伍,确保全市150支施工队伍齐头并进,切实保障工程建设进度。截至9月25日,全市完成自然村通水泥路建设2005公里,累计完成年度工程总体形象进度的66.8%。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