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邵阳市工商联举办健康跑和演讲比赛

【时间:2018-09-27 16:51】【来源:云邵阳客户端伍洁 李英【字体:

女子组跑步比赛获奖选手上台领奖

男子组选手参加跑步比赛

参赛选手参加演讲比赛

云邵阳客户端9月27日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李英)9月27日,邵阳市工商联举办“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健康跑和演讲比赛活动,庆祝改革开放以来我市非公经济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曹普华,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蒋科荣出席活动并讲话。

当天上午,市工商联组织500名非公经济人士在湘窖酒业举行健康跑比赛活动;下午,举办以“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为主题的演讲比赛,11名参加总决赛的选手通过演讲,讲述非公经济人士自己的故事,传递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的正能量。

曹普华充分肯定改革开放40年来,全市非公有制经济和非公经济人士为邵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始终坚定发展信心。近年来,国家和省市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优惠政策。广大民营企业家一定要提振发展信心,抢抓时代机遇,进一步解放思想,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做大企业、做响品牌、做强商会,为邵阳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二要切实做好服务工作。各级工商联要切实做好团结、服务、教育、引导工作,引导非公经济人士爱国敬业、依法经营、诚信为商,引导非公经济人士致富思源、回馈社会,积极参与精准扶贫、爱心助学、关爱困难群众等公益活动;要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真心实意为企业排忧解难。三要大力优化发展环境。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行政审批服务“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认真落实扶持中小微企业、税收减免等优惠政策,着力破解制约非公经济发展的难题和瓶颈障碍,努力营造有利于非公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