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第十四届房交会拉开帷幕 房交盛"惠"等你来享

【时间:2018-09-27 17:5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9月27日,邵阳市第十四届房交会开幕。罗哲明 摄

不少市民前往现场了解楼盘信息   申兴刚 摄

市民了解楼市信息    申兴刚 摄

市民扫描二维码下载“云邵阳”,获取更多楼市动态信息。申兴刚 摄

市民在观看“邵阳市房地产发展成就展”       罗哲明 摄

通过沙盘市民更加直观地了解楼房信息    申兴刚 摄

现场无人机展示   申兴刚 摄

云邵阳客户端9月27日讯(记者 童中涵)9月27日上午,邵阳市第十四届房交会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新址)开幕,近20个精品楼盘集中亮相,为邵阳市民带来了一次房产展示的盛宴。

住房是民生之要,房地产业为改变城市面貌、完善城市功能、改善群众居住条件、拉动消费和增加劳动就业发挥了重要作用。自2001年以来,邵阳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三届房交会,为我市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本届房交会共有参展企业30余家,可销售商品房面积40余万平方米,汇聚碧桂园、中驰公馆、世界钰园等品牌楼盘和通信、家装、家具、茶业等行业优质企业参展。

房交会现场主力楼盘云集、会场节目精彩纷呈、优惠促销力度空前。为让广大市民选到心仪之居,各房企准备的楼盘项目结构布局各异、风格多样,大小户型俱全,兼顾了各个群体的消费需求和消费能力,并为消费者提供选房购房等优质服务。

本届房交会由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邵阳市房产局、邵阳日报社、邵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承办,为期5天,10月1日闭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