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举办就业扶贫招聘会 158人达成求职意向

【时间:2018-09-28 17:5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求职者在填报应聘信息

求职者在咨询招聘岗位

求职者仔细观看显示屏上的招聘信息

云邵阳客户端9月28日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杨志伟 张伯祥)9月28日,由双清区人社局和区就业局主办、区政务中心协办的2018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暨“助力脱贫攻坚”就业扶贫招聘会在双清区政务服务大厅火热开展。

本次招聘会用人单位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为重点,各类企事业单位参与。服务对象以2018届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为重点,同时面向社会各类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意愿的人员。

活动期间,双清区人社局将就业困难人员纳入就业援助体系,给予专门指导和重点帮扶,并现场开设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宣传咨询点。对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在企业稳定就业一年以上者,每人发放稳岗补贴金1000元;对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外出就业成功者,每人还将一次性发放100元至400元不等的交通补贴。

据统计,共有42家用人单位参加此次招聘会,提供2000多个招聘岗位。当天参与求职者达800多人次,最终有158人达成求职意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