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拍客|吟诗又泼墨,邵阳市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溢书香

【时间:2018-09-28 20:58】【来源:云邵阳客户端陈贻贵【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28日讯(记者 陈贻贵 通讯员 刘桂平)9月28日,由邵阳市诗词协会暨社区大学分会主办的“诗词进景区,共创文明城”采风活动走进邵阳市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诗词骨干、书法家现场吟诗作对、挥毫泼墨,为绿意盎然、风景怡人的园区增添了浓郁的书香气。 


采风团成员在园区内参观公仆林


“粉丝”求索书法作品后,与书画家刘如意(左)合影


采风团成员在邵阳市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留影

邵阳市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位于双清区火车站乡莲荷村,总占地1012亩,其中核心景区400亩,是一个集生产科研、科普教育、示范推广、休闲观光为一体的公益性科研园区。2017年2月,被批准为“国家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区”,同年10月被评为“湖南省水利风景区”。


采风团成员在听讲解员介绍园区基本情况


采风团成员在园区参观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采风团成员们先后参观了根箱模拟设施、坡改梯示范工程、公仆林、水土保持监测径流场等,他们无不为园区水土保持取得的成果表示赞叹。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创作出优秀的诗词作品,为园区增色添彩。参观结束后,诗词骨干、书法家来到党建长廊,大家各展所长,或吟诗作对,或坐而论道,或挥毫泼墨。


邵阳市诗词协会会长张正清在吟诵自己创作的诗歌作品


书法家胡继辉在躬身挥毫,书法爱好者在一旁细细端详


书法家胡建国现场挥毫泼墨,吸引众多“粉丝”围观


书法家刘如意饱蘸笔墨,正在认真书写


书法作品创作现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