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知识宣传进高校

【时间:2018-09-29 11:0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28日讯(记者朱俊)9月28日,在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中国人民银行邵阳市中心支行联合市银监局、市网信办、市保险协会开展“学习金融知识·共建美好生活”主题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为净化校园金融安全环境打好“预防针”。

活动现场摆放了有关人民币防伪、预防洗钱等知识的宣传展板,设置了“拒绝‘校园贷’‘现金贷’,营造健康学习环境”等宣传横幅,工作人员向过往师生们提供“如何抵制不良校园贷款”等金融知识咨询服务,并赠送宣传礼品。据了解,此次校园金融宣传活动还将通过“拒绝现金贷、校园贷”专题讲座、校园微信公众号、高校APP等形式进一步加大金融知识校园宣传的力度,强化师生防范金融风险意识,帮助大学生远离违法违规借贷陷阱和电信诈骗,引导消费者辨别正规金融产品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