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治滤池漏!邵阳市自来水公司这样保障节日安全供水

【时间:2018-09-29 18:2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朱杰【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28日讯(记者朱杰通讯员旷志军肖佳)9月28日上午,邵阳市自来水公司桂花渡水厂数名维修人员蹲在狭窄的滤池下方,对2号滤池伸缩缝的漏水点实施维修。

为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供水,市自来水公司节前组织了全市探漏、维修行动,对水厂设备及管网设施的隐患实施排查整治,其中工业街水厂、桂花渡水厂滤池走水槽下方伸缩缝处的漏水点,被列为重点整治任务。公司负责人多次组织专业技术人员现场调研,要求制定科学的维修方案,最终确定滤池分组停水维修计划。由于桂花渡水厂是主力水厂,为稳妥起见,先由工业街水厂组织维修,结果证明方法有效可行。9月23日起,桂花渡水厂启动1号滤池维修,9月25日1号滤池投入使用后原伸缩缝不再漏水,9月26日又开始对2号滤池进行维修,维修人员加班加点,在节前完成全部维修。

除了节前加强设备维修维护外,公司还实施了多项措施做好节日期间供水保障工作,要求生产、客服、维修人员坚守岗位,值班人员落实到岗到位,通讯畅通;严格水处理工艺,加强水质检测,确保出厂水达到国家标准,提高客户服务质量,认真接待和处理用户“三来”(来电、来访、来信),做到抢修人员、车辆、物资落实到位,抢修及时,确保管网正常运行,让市民能放心用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