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安全畅通高速路,创建干净美丽“样板河”

【时间:2018-09-29 18:2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29日讯(记者刘波)9月29日,副市长彭华松带队前往沪昆高速潭邵大修路段进行检查,并前往绥宁县、洞口县,开展蓼水巡河。

彭华松一行现场查看沪昆高速公路潭邵大修建设情况,了解高速公路管理部门就国庆长假期间高速公路双向通行准备情况。他要求加紧完成高速公路北半幅大修扫尾和清障工作,确保安全通行;要加强协调,相互配合,组织好交通流,确保高速出行的畅通。

彭华松从绥宁李熙桥镇沿蓼水自上而下巡河,检查了蓼水水资源保护、非法砂石码头整治、河库“四乱”整治及当地开展安全生产“秋季攻势”专项整治行动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对照“河长制”各项工作目标要求,认真开展工作;要充分发挥基层群众的力量,及时发现问题,迅速解决问题,共同把老百姓家门口这条河搞干净、扮美丽;要对蓼水进行全流域全方位的调查,以问题为导向,列出问题清单,逐一进行整改,努力将蓼水河打造成我市的一条“样板河”。


彭华松了解潭邵高速大修进展情况


彭华松在绥宁县李熙桥镇巡河


彭华松在洞口高沙镇巡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