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拍客 | 房交会第三天:现场活动缤纷多彩

【时间:2018-09-29 18:2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29日(记者 李超 童中涵) 9月29日房交会进入第三天,现场活动缤纷多彩。当天上午歌舞、魔术、杂技表演点燃现场气氛。围观群众被表演者们精彩的演出折服,纷纷报以热烈掌声。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每天下午现场抽取十名幸运观众,当场颁发价值188元的精美礼品,回馈广大前来参观展会的热心市民。


现场抽奖环节


杂技表演让人称奇


杂技演员表演高难度动作


魔术表演引人关注


魔术演员在与现场观众互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