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建美好社区 共创文明城市”大祥区举办“迎国庆”群众文化艺术活动

【时间:2018-09-29 18:2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大祥区文化馆选送的情景歌舞《映山红》

云邵阳客户端9月29日讯(记者罗哲明通讯员胡晓建)9月29日,大祥区举办以“同建美好社区共创文明城市”为主题的群众公益文化艺术活动,喜迎国庆69周年。

近年来,大祥区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美好社区建设两项工作中取得了很大的进步。特别是去年在提名城市文明指数测评中,全市40个样本点,其中大祥区占28个,都顺利通过测评,为全市获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作出了贡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离不开美好社区建设。大祥区不断满足社区群众日益增长的需求,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把社区建成欢声笑语歌不断、悠扬旋律舞不停的“幸福港湾”。


“迎国庆”猜谜语,不亦乐乎


社区群众文化活动展示


舞蹈《欢乐的农家姑娘》


情景歌舞《侗家敬酒歌》


大祥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选送的《茶艺花艺秀》


花样快乐腰鼓


二十四式太极表演


京剧《贵妃醉酒》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