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邵阳市举行烈士公祭活动

【时间:2018-09-30 17:5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30日讯(记者 谢文远 申兴刚  罗俊)今年的9月30日,是国家第五个 " 烈士纪念日 ",30日上午,邵阳市在松坡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烈士公祭活动。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倍加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美好生活,倍加珍惜今天难得的发展机遇,为努力开创邵阳美好的未来努力奋斗。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主持公祭仪式,市委副书记曹普华、市政协主席鞠晓阳参加活动。

  市领导蔡典维、王昌义、李万千、周迎春、邓广雁、侯文、朱彤等全体在职市级领导,市直党政机关负责人,驻邵部队官兵代表,退役军人,优抚对象代表,院校师生代表及社会各界代表1000余人参加公祭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颂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向人民英雄致以崇高的敬意。


  当天上午,松坡公园烈士纪念广场格外庄严肃穆。上午9时,烈士纪念日公祭烈士大会开始,全体肃立,脱帽向烈士纪念碑行鞠躬礼,并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深情的《献花曲》旋律中,礼兵们抬起花篮,缓步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将花篮摆放到纪念碑基座上。大家排队依次手持菊花,向纪念碑鞠躬,将菊花轻轻放在纪念碑底座,绕纪念碑一周,以示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


邵阳市烈士公祭活动现场


社会各界代表参与烈士公祭活动


敬献花篮


敬献花篮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整理挽联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整理挽联




社会各界代表敬献鲜花


群众代表敬献鲜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