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万盆鲜花!这个国庆邵阳将被花“扮靓”

【时间:2018-09-30 17:5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30日讯(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李文婷)9月30日上午,市区邵阳大道沿线花箱隔离带内,市园林绿化工人正在给新栽种的鲜花浇水,确保沿线花卉生机盎然、美丽动人。据悉,为庆祝国庆佳节,市园林绿化管理处在城区更换18万盆鲜花,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西湖南路沿线的香彩雀

  9月中旬,市园林处全面铺开城区主街干道沿线的鲜花更换工作。如今,秋菊、三角梅、太阳花、百日草、孔雀草等19种品种的花卉在城区各条主街干道绽放,市民可在西湖路、邵阳大道、双拥路,佘湖桥、西湖桥、大祥立交桥,西湖路—宝庆路交叉路口、邵阳大道—立新路交叉路口,邵阳大道—建设路交叉路口等处欣赏开得正盛的鲜花。


双拥路上的三角梅


邵阳大道上的鸡冠花

据市园林处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国庆期间城区的花卉色调以红色为主,配以黄色、紫色、粉色等颜色,使市区三条主干道、三座大桥、三个交叉路口呈现花团锦簇、五彩缤纷的美景。在为市区增色添彩的同时,市园林处还集中对主要道路两侧绿化带进行了清洗和修剪,让城区绿化景观更加整齐、美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