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家爱心企业向邵阳市慈善总会捐赠17万善款和3万元物资

【时间:2018-09-30 17:48】【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市慈善总会给爱心企业颁发荣誉证书

  云邵阳客户端9月30日讯 (记者 伍洁 通讯员 朱明)9月30日上午,由邵阳市民政局和市慈善总会主办,大祥区民政局和区慈善会承办的“心中有爱,善情邵阳”慈善公益捐赠活动在大祥区举办。

  活动现场,湖南雄兴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湖南东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湖南顺隆景观建设有限公司、邵阳佳惠华盛堂百货有限公司4家爱心企业共向市慈善总会捐赠了慈善公益资金17万元以及3万元的爱心物资。市慈善总会为这些心系困难群众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颁发了“邵阳慈善奖”荣誉证书。当天,10名贫困户代表每人领取了价值200元的爱心物资。据了解,本次捐赠的价值3万元的爱心物资将会陆续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