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第十四届房交会落幕,抢房风暴席卷全城!

【时间:2018-10-01 20:01】【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0月1日讯(记者 童中涵)10月1日,我市第十四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暨改革开放四十年邵阳市房地产业发展成就展圆满闭幕。

10月1日,第十四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的最后一天,会展现场活动纷呈,前来观展的市民络绎不绝。本次房交会举办场地第一次由室外转为室内,布展地点选址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新址),宽敞明亮的布展中心分上下两层,不仅便于企业按需设置精品展台,也为广大观展市民提供了一个舒适的选房、购房好去处。

良好的展会环境,以及房交会多年来在业内积攒的好口碑,吸引了不少企业前来参展。此次房交会除汇聚宝庆府邸馨园、西湖春天、世界钰园等品牌楼盘外,联通、电信等通信企业,以及吉屋、隆回大东山茶厂、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等行业实力企业纷纷亮相。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远道而来的长沙的房企新华联广场,为本次展会增添不少亮色。

本届房交会共有30余家优质企业参展,相比往届参展企业数量更多,除碧桂园、乾道大院等精品楼盘参展外,还有众多房产与生活附属配套行业参展,参展行业范围更广。房交会期间组委会不仅组织了歌舞、魔术、杂技等文艺表演,还设置了奇石展和改革开放四十年邵阳市房地产业发展成就展,让市民不但能集中看房,还享受到一道丰富的精神文化大餐。

本届房交会为期5天,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房产局、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邵阳日报社承办,不仅为广大市民和众多知名企业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 ,更为我市房地产业健康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改革开放四十年邵阳市房地产业发展成就展现场


展台前的古装秀


展会现场人气爆棚


奇石展吸引不少石友前来鉴赏


现场抽奖环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