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拍客|国庆邵阳近郊游,感受不一样的田园风光

【时间:2018-10-03 21:5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申兴刚【字体:

10月3日,30余台车停靠在王家坪河边

云邵阳客户端10月3日讯(记者 申兴刚)想要远行的你是不是已经早已规划好了线路?由于种种原因却不能实现,但你也不要失望,不去大城市拥堵,邵阳近郊游也别有一番风味!

国庆黄金周第三天,不少市民选择到新邵县酿溪镇王家坪村附近资江河边野炊、露营,逃离城市的喧嚣,亲近自然,感受不一样的田园风光。

不少市民选择前往资江河边游玩

一些市民利用国庆黄金周拍摄婚纱照

草地上的帐篷成了孩子们的欢乐空间

一些市民则到河边做起了美味的饭菜

几位小朋友在大人的陪同下到河边玩耍

草地上,孩子们的快乐时光

河边骑行更是别有一番风景,感受不一样的田园风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