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班车】来了!新闻早班车10月7日

【时间:2018-10-07 07:29】【来源:【字体:

读者朋友。今天是2018年10月7日,星期日。新闻早班车,来了!

这些要闻,值得关注

今天,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华北等地气温将下降4~8℃,东北地区中北部等地气温下降幅度超过10℃。

生态环境部对京津冀及周边地区的249个县(市、区)进行督查,发现涉气环境问题217个,要求当地政府调查处理。

昨日,我国首个大型页岩气田涪陵页岩气田累计产气突破200亿立方米,每天可满足3200多万户家庭生活用气需求。

应朝鲜体育省邀请,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率中国体育代表团于8日赴朝鲜访问。

中国驻中非共和国大使馆证实, 3名中国公民4日在当地遇害身亡,1名中国公民受重伤。我大使馆提出严正交涉。

一辆载有4名中国游客的汽车4日在土耳其发生车祸,造成中国游客1人死亡、3人受伤。伤者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

世贸组织2018公共论坛4日落幕。多个国际组织官员和专家在论坛上肯定中国改革开放成果,认为中国经济将实现持续增长。

美国商务部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货物和服务贸易逆差继续扩大,增至约532亿美元,为6个月来新高。

俄罗斯总统普京4日对印度进行正式访问,两国发表联合声明称,俄印将在2018年内举行海陆空三军的联合军演。

印尼抗灾署表示,中苏拉威西省的地震和海啸灾难已造成1571人死亡,经济损失超6.6亿美元。

社会万象,民生热点

北京警方通报“大红门某商场孩子被抢”案称,涉事老太与儿媳关系不合见不到孙子,误将女事主张某认成自己儿媳,抱错孩子。

一网友声称在深圳献血未做血液检查,被深圳血液中心辟谣。深圳警方6日公布,造谣者蒋某某被处行拘7日。

6日,辽宁省凌源第三监狱脱逃的两名罪犯被抓获。

中华全国学联6日向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发起倡议,提出坚决反对“官”本位思想和作风,不追求头衔、不装腔作势。

河南老君山景区推出“一元午餐”被质疑炒作。景区负责人6日回应,有亏损,只要游客有需求会一直坚持做下去。

武汉大学针对“校外三环公寓发生性侵”事件发布通报称,将安装楼栋入口处门禁系统,并在女生宿舍配备女保安巡逻。

山西大同共享单车工作人员收车时发现一名9岁儿童违规锁车,劝阻后遭到孩子父亲殴打,目前打人者被处行拘10天。

近日,“在携程租车预订后取消需缴纳千元违约金”一事引发质疑,携程6日回应,正在和当事人联系,并协商解决办法。

3日,广西柳宜高速发生车祸,致一名小女孩重伤。广东的张先生停车,将自己的父母安置在安全区域,立刻将母女送往医院。

4日,一乘客因醉酒用微信多付给广州的哥佘荣昌3万元打车费,佘师傅及公司通过警方和社交媒体寻找乘客,5日成功找到乘客归还钱款。

这些政策,与你有关

北京提出城市副中心361个小区将完成供水管网的改造,其中140个小区将被置换掉自备井。

河南省出台意见,要求今年10月起,企业开办时间须压缩至4.5个工作日以内。

安徽印发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实施方案,决定在淮北、芜湖市开展先行试点,于明年1月底前完成。

最后来看生活提示

今日天气:

内蒙古东北部、西藏大部、青海南部、川西高原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局地大雪;西北地区东南部、西南地区大部及台湾岛等地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四川东部和西南部、重庆北部、云南东部和西南部、贵州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雨,局地大雨。

发现快乐,你的生活就多一些亮色;学会共赢,你的工作会少一些争执;懂得感恩,你的世界便多几分温柔;守住原则,你的人生才会少几分迷茫。良好的思维习惯,会让你赢得更多的机会,遇见更好的自己。从现在开始改变思维方式,你将拥有更大的人生格局。早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