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来袭,邵阳市9日起将迎来降温降雨天气

【时间:2018-10-07 13:4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0月7日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孙于之)“十一”黄金周期间,邵阳市连晴七天,各地景区迎来一波又一波游客。10月7日,市气象台预报,晴好天气还将维持两天,从9日起,邵阳将迎来降温降雨天气。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9日至10日受冷空气影响,我市将有一次降温降雨天气,最高气温下降6℃至8℃;11日至12日我市天气迎来短暂好转;13日起又将迎来新一轮降温降雨天气过程。气象部门提醒,7日天气晴好有利于假期返程;9日至10日降温幅度较大,市民出门需及时添加衣物,谨防感冒。具体预报如下:

  8日:晴转多云,东北风2级,15℃-27℃;

  9日:多云有小雨,东北风2级,14℃-20℃;

  10日:多云有小雨,东北风2级,14℃-20℃;

  11日:多云间晴,东北风2级,13℃-24℃;

  12日:多云间晴,东北风2级,14℃-24℃。

  13日:阴天有小雨,东北风2级,13℃-18℃。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