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楼市金秋

【时间:2018-10-07 13:4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位于邵阳大道与建设路交会处的志成新世界商业广场已经完工

云邵阳客户端10月7日讯 (记者 罗哲明)9月27日至10月1日,邵阳市举办了第十四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30余家优质企业参展,近20个精品楼盘集中亮相。


新世界商业广场将成为邵阳地标级购物中心

此次房交会,不仅有志成新世界商业广场、西湖春天、宝庆府邸、乾道大院、中雅·时代广场、中驰公馆、晨曦·壹方、碧桂园、恒大等品牌开发商入驻,还有二手房交易、物业管理、家居和装修企业参展。市民可以从购房无忧到装修无虑,真正感受到品牌房交会带来的便利。



宝庆府邸·观园的居民在小区晨练


宝庆府邸·观园小区一景


中欧风格的西湖春天售楼部


位于北塔区的西湖春天住宅群


随着西湖春天小区的建成,断桥残雪、三潭映月等西湖十景将逐步展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