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城管狠抓国庆假期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8-10-08 10: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毅敏【字体:

对主油管进行维修更换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毅敏)为切实加强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邵阳市安委办《关于做好当前和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要求,营造安全稳定祥和的节日环境,大祥区城管执法局通过严格落实责任、加大排查力度、加强应急值守等工作措施,抓实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严格落实责任,节前局党委召开了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针对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特点,加强对事故易发多发领域和环节的安全监管,并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做到工作部署到位、工作措施到位,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当前和国庆期间安全生产的稳定。

二是加大排查力度。深入一线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检查。重点对辖区各垃圾中转站和公厕、城区在建工地采取“现场查看、清查隐患”的方式,做到检查与整改相结合,对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记录,下达限期整改书,提出相应整改意见并限期整改到位。

三是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干部值班制度,24小时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不得擅离职守,确保信息畅通,同时成立应急分队,制定应急预案,及时应对和处置各类突发事件。

国庆期间,全局共排查了3起垃圾中转站油管漏油,2起线路破损的安全隐患并及时整改到位。对辖区2起在建工地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保障了全局国庆假期平稳有序运行。

对建筑工地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