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城管顺利完成国庆期间市容环境保障任务

【时间:2018-10-08 15: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欧阳孝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欧阳孝平)国庆“十·一”假期期间,双清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按照节前筹划部署,妥善安排各部门值班值守,采取机动巡查、网格守点、集中整治等方式,顺利完成了市容环境卫生保障任务,尤其是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心目标,对市容市貌、环境卫生、“蓝天保卫战”、控违拆违、安全生产、数字城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保障,确保了城区节假日期间的有序、稳定。

据统计,国庆节假日期间,双清区城管局共出动城管执法人员380人次、车辆120台次,组织执法活动1200余次,清理规劝流动摊贩、出店经营、占道促销累计560起,处理噪音投诉46起,“四车同治”12起,暂扣违章经营物品120余件,经济处罚0.82万元。处理数字化城市管理案件1580件,结案率100%。同时,市场化保洁加班加点有效保障了节假日期间城区卫生状况良好,为广大市民营造了良好的节日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