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城管执法局在状元社区开展扫黑除恶综治走访活动

【时间:2018-10-08 17: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龙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龙英 尹雅茜)为进一步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切实维护群众权益,优化北塔区经济发展环境。北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干部职工认真实施区委、区政府的行动决策和部署,开展扫黑除恶综治走访行动。

10月8日下午,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向震东带领70名干部职工来到状元社区,对社区内汽修厂家属区、区政府家属区、状元小区及农贸市场开展了扫黑除恶入户走访宣传活动。充分利用建筑物墙体、LED显示屏、广告牌等载体和张贴宣传标语,向市民宣传扫黑除恶的必要性和取得的成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