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公安办证窗口假日办证得好评

【时间:2018-10-10 19:34】【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0月10日讯(记者 陈星 通讯员 蔡越姝)10月10日,在邵东县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唐先生拿到身份证回执单以后非常高兴,称这是自己国庆假期办理的证件,没有耽误上班时间。

唐先生在娄底上班,身份证已经过期很久了,一直没有时间回邵东办理。国庆假期回邵东时,唐先生听说邵东公安机关10月6日开始就正常上班了,非常高兴,想着不用专门跑一趟回邵东办理证件了。6日上午,唐先生来到办证大厅,办理了相关手续。10日上午,他回邵阳洽谈业务,在办证大厅拿到了回执单。

据悉,邵东县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红土岭中心派出所10月6日起提前上班,为群众办证,受到现场办证群众和网民好评。“虽然我们也想多休息几天陪陪家人,但考虑到不少群众需要利用国庆假期回来办证。加上邵东人口多,假日办证可以错开办证高峰,便民利民。”该县人口与出入境窗口工作人员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