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个工业类远程异地评标项目在邵阳市实施完成

【时间:2018-10-10 21:33】【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0月10日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杨棟隆)10月10日上午,我省首个工业类远程异地评标项目——湖南中烟有限责任公司数据标签平台建设项目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评标工作,这也是我市实施完成的首例远程异地评标项目,标志着我市公共资源交易进入电子化新时代。 

10日上午11时,在远程评标室内,我市被抽取的评标专家与坐在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4位专家通过异地远程评标系统对项目的投标文件进行了独立评审、评分,并通过互联网“面对面”实时互动交流,评标结果由系统自动汇总。整个过程自始至终都在电脑摄像、电脑录屏、环境监控、环境音频“四合一”的监控下进行,全程留痕,可控可查。

据了解,此次投入使用的远程异地评标系统是对传统评标方式的革新,利用现代网络技术,以监督电子化、标书电子化、评委异地化、评标远程化、管理网络化为主要特征,实现异地同步运行、无纸化操作,有效提高了招投标业务的工作效率。同时通过共享全省专家库,解决了一直以来优质评标专家资源不足的问题,提高了评标质量。

图为省市两级专家通过异地远程评标系统对项目的投标文件进行独立评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