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班车】来了!新闻早班车10月11日

【时间:2018-10-11 06:34】【来源:【字体:

读者朋友。今天是2018年10月11日,星期四。新闻早班车,来了!

这些要闻,值得关注

习近平10日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强调,大力提高我国自然灾害防治能力,全面启动川藏铁路规划建设。

李克强10日会见德国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会见参加第四轮中日企业家和前高官对话会的日方代表并座谈。

国务院印发通知,将在全国推开“证照分离”改革。

国家医保局公布,将阿扎胞苷等17种抗癌药纳入医保报销目录。

应急管理部发布公告,公安消防部队、武警森林部队退出现役,成建制划归应急管理部,组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

人社部消息,我国基本医保覆盖超13.5亿人,基本实现全民参保。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昨日发表任内第二份施政报告,指出香港对任何鼓吹“港独”,危害国家主权、安全及发展利益的行为绝不容忍。

就台湾当局领导人“双十讲话”涉及两岸关系的言论,国台办表示,任何挟洋自重、升高对立的行径,只能自取其辱。

美国领导人称美国“重建”了中国,我外交部回应,这不仅完全不符合事实,逻辑上也根本站不住脚,敦促美方端正心态、尊重事实。

在2018女排世锦赛复赛中,中国女排3-0战胜卫冕冠军美国女排,提前锁定6强席位。

社会万象,民生热点

虎牙主播@莉哥OvO 直播中公然篡改国歌曲谱,嬉皮笑脸表现国歌内容,直播间已被虎牙封禁。

长春长生公司被取消高新技术企业资格,并将被追缴企业所得税。

四川达州人行道路面塌陷致4人死亡。当地通报,正在分析核查灾害原因。

中国游客日前在曼谷廊曼机场因拒付小费被打。泰媒报道,机场四官员因向游客收小费涉嫌贪污被查。

滴滴将试行“黑名单”功能,乘客司机拉黑对方后1年内不会匹配。

湖南长沙一小学外聘老师训练号鼓队时罚60余名学生跪地。学校回应,涉事王老师已向学生道歉,并被解聘。

月入过万有两套房,上海男子徐力却自觉生活困难将女儿遗弃在医院一年半,被判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

四川万源家长反映一幼儿园老师罗某猥亵10余名孩童。警方通报,嫌犯罗某已被刑拘。

贵州普安县一名男子晕倒,护士胡漫见状马上跪地做心肺复苏,持续40分钟,按压上千次。

江苏连云港一轿车起火,交警徐浩翔立即上前救援,被冲击波掀倒在地后他再次冲向火海。由于处置及时,未造成人员伤亡。

最后来看生活提示

今日天气:黑龙江东部、吉林东部、青藏高原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雨(雪)或雨夹雪;四川南部、云南、贵州西部、江南东部和南部、华南大部及台湾岛等地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中,云南西南部等地局部有大雨。

红叶观赏: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红叶岭景区5万余株黄栌、元宝枫等彩叶树种目前大多已经变色,最佳观赏期将持续到10月底。

湖南:高速公路已开通支持支付宝、银联二维码和微信支付通行费,司机只要开通主流移动支付功能,即可刷手机自助扫码过站。

生活是一条永远向前的河流,无须频频回首昨天,也不必把空想都寄托在明天,我们要做的是脚踏实地过好今天。找准自己的目标,脚踏实地去走每一步,就可以一路欣然向前。新的一天,早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