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色预警,今晨大雾

【时间:2018-10-11 07:46】【来源:【字体:

湖南省气象台10月11日06时发布大雾黄色预警:预计10月11日早晨娄底、湘潭、邵阳、永州、衡阳及怀化南部、长沙东部、株洲南部将出现能见度≤500米的雾,且有成片≤200米的雾,部分地区将出现强浓雾,能见度低,将对交通运输造成较大的影响。

预警信息来源:国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

12小时内可能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或者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大于等于200米的雾并将持续。

注意事项:车辆出行时须开启雾灯和双闪;减速慢行,与前车保持足够的制动距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