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政法委书记李跃平给信访积案把脉开方

【时间:2018-10-11 17: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胡学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学政)10月10日上午,武冈市政法委会议室,市委政法委书记李跃平接访迎春亭办事处王某从某银行借贷发生已达4年的借款纠纷,为解决省巡视组交办的案件把脉开方。武冈市公安局、法院、房产局、信访局参与接访。

今年4月,省巡视组在武冈巡视期间,迎春亭办事处村民王某向巡视组递交了申诉报告,反映其用房产作抵押与武冈市某银行发生借贷纠纷,从银行借出一百多万元后因其本人未得到借款,银行要求还款问题要求查实。武冈市相关部门接到信访案件后,该银行、房产局都出具了相关资料,公安、法院进行了落实,可是信访人以信贷人造假为由,多次找市领导,到相关部门上访。

市委政法委李书记在10月10日的接访会上,认真听取了信访人的诉求和建议,参会相关部门也陈述了对该案的看法,政法委书记李跃平最后要求:立即成立王某信访案件联合调查组,一个月之内查清所有事实,还原事实真相,向领导汇报,该走法律程序的,政府绝不干预,由法院行使独立审判权。信访人王某,在听取李书记的要求后,表示愉快接受,积极配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