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畜牧水产局组织集中收看“讲正气 守规矩 爱隆回”主题教育活动节目

【时间:2018-10-11 17: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志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宁志春)10月11日下午,隆回县畜牧水产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讲正气 守规矩爱隆回”主题教育活动第一期《电视问政》节目。节目中电视录像和群众代表、主持人反映的几个问题,是隆回县城镇化建设中客观存在又急需解决的突出问题。看到在县城一级水源保护区内垂钓行为还禁而不止、时有发生的图片时,该局全体干部职工都增加了明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感觉到只抓好渔政执法还不够,还需继续加强垂钓者教育和监管。

今年来,该局紧扣“强执法防事故”行动主题,狠抓水产渔政执法,严厉打击毒鱼、电鱼和非法捕捞等违法行为。截止到1月11日止,全县共查处水产渔政案件325件,罚款20余万元,群众反响良好。

自9月28日电视问政之后,该局立即组织专门力量对县城饮用水源保护区进行常态化巡查监管,树立宣传牌,发放宣传单,组织巡逻劝导,已全面禁止县城饮用水源保护区内垂钓行为发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