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对安全生产“秋季攻势”暨“强执法防事故”行动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时间:2018-10-11 21: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小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小刚)10月10日下午,邵阳县召开安全生产“秋季攻势”暨“强执法防事故”行动推进会议。会议由该县安委办主任、安监局局长肖剑主持,县安监局党组成员、各安全监管股室和各安全生产执法中队负责人,以及全县21个乡镇场安监站站长参加。

会议分析了全县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并对安全生产“秋季攻势”暨“强执法防事故”行动进行再部署再推进。指出当前已进入第四季度,快近岁末年尾,正值各类生产经营旺季,安全监管任务繁重,更要高度警醒,着力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绷紧安全生产弦不能有丝毫的松懈,把安全生产工作任务时时放在心上,责任牢牢压在肩上,措施紧紧抓在手上,按照“全覆盖、零容忍、无死角”的要求,开展地毯式的隐患排查整治,按照“强执法、重实效”的要求,强拳出击,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生产经营行为。会议同时对安全监管执法质量评议工作暨“三比三严”(比数量、比增量、比质量,严格程序、严格惩戒措施、严格自由裁量),以及完成10月份的执法系统数据录入目标任务作出要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