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纪检监察系统举行“爱莲者说”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8-10-11 20:15】【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0月11日讯 (记者刘小幸)10月11日,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爱莲者说”――不忘初心守廉洁,牢记使命助发展主题演讲比赛初赛上,全市30名纪检监察战线的选手用他们的工作实践和真实体会,讲述身边的廉政人物和故事,分享自身的认识和感受。

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们综合评分,市纪委、市监委柳军演讲的题为《以国家情怀托举起反腐使命》获得第一名,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沈娟演讲的题为《高举舆论监督旗帜,做好成风化人文章》获得第二名,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蒋圆圆演讲的题为《不忘初心,廉而有为》获得第三名,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肖益邦等7名选手获得优胜奖。前三名选手将与12个县市区纪委监委“爱莲者说”演讲比赛初赛第一名获得者共同进入决赛。 

“在现场,我感受到了纪检人的五味人生,体味到了捍卫初心的不易,更加坚定了要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决心。”“这次演讲比赛,再次提醒自己是共产党员、是人民公仆、是纪检干部,提醒我们要坚守好岗位,点亮自己的微光。”现场的纪检监察干部纷纷为选手喝彩。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