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教育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电视问政》第一期节目

【时间:2018-10-12 09: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孝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孝智)10月11日下午15时至17时,隆回县教育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四楼大会议室集中收看“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主题教育活动第一期《电视问政》节目。

节目播出过程中,大家认真观看,并就有关问题展开讨论。全体职工纷纷表示,通过电视问政节目,接受了一次实实在在的勤政警示教育。今后,将以电视问政中的专题内容为戒,对照教育工作岗位履职情况,认真反思和查找存在的问题,并结合“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勤政意识,积极弘扬高尚师德,爱我教育、爱我隆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