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班车】来了!新闻早班车10月12日

【时间:2018-10-12 06:31】【来源:【字体:

读者朋友。今天是2018年10月12日,星期五。新闻早班车,来了!

这些要闻,值得关注

今天起,我国大部分地区开始回暖,但京津冀等地大气扩散条件转差,将出现轻度霾,出行需注意防护。

11日,李克强抵达杜尚别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政府首脑理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并对塔吉克斯坦进行正式访问。

国办近日印发方案,部署加快破解制约居民消费最直接、最突出、最迫切的体制机制障碍,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

王毅10日应约同加拿大外长弗里兰通电话。弗里兰明确表示,《美墨加协定》不应损害其他国家的正当权益。中方对此表示赞赏。

美国领导人近期表态称可能对中方加征更多关税。我商务部昨日回应,升级贸易摩擦不利于双方分歧的解决,希望美方不要误判形势。

农业农村部11日发布通报称,辽宁省大连市发生生猪非洲猪瘟疫情,死亡生猪11头。目前,疫情已得到有效处置。

国家文物局公布报告显示,我国已评定公布36处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另有67处列入立项名单。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人社部公布截至9月全国各地月最低工资标准情况,上海、广东、北京、天津、江苏、浙江6省市超2000元。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原副主任委员王三运受贿案11日在河南省郑州中院一审开庭,王三运被控受贿6685万余元。

俄罗斯“联盟号”载人飞船11日发射失败,乘坐飞船的俄美两名宇航员紧急逃生并成功生还。

社会万象,民生热点

上海市发出通知,调整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公众休息日安排,11月5日、6日全市调整为休息日。

“故宫博物院北院区项目”日前正式启动,预计2022年6月对外开放,届时展示文物数量将超过紫禁城展区。

网传新版统编教材中有关张衡和地动仪的内容被删除。人民教育出版社回应,相关内容未消失,只是编排做调整。

网友质疑济南趵突泉喷涌造假,称泉边有水泵和变电箱。景区回应,水泵给绿植浇水,变电箱为景区供电,没有对泉眼人工干预。

辽宁警方日前侦破一起特大涉毒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8名,缴获毒品甲卡西酮4.5吨,涉案价值近亿元。

贵州龙里县杨某某等4人因诉求得不到满足,将当地一国旗从旗杆上扯下后撕烂,构成侮辱国旗罪,一审分别获刑8至9个月。

安徽芜湖一男子扶老人被讹,监控还原男子清白后,被扶老人仍要求索赔,最终在警方教育下,老人才答应不再纠缠。

据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消息,10月11日,南京大屠杀幸存者沈淑静老人去世,享年94岁。

开封一辆电瓶车失控冲下斜坡,撞翻一辆童车,路过的民警尹玉东和妻子夏萍看到后,用身体顶住车头,救出童车里的幼童。

深圳公交司机魏峰行车途中突发脑梗,他强忍不适,将车辆停稳,确保车上30余名乘客的安全。

这些政策  与你有关

央行等三部门日前发布管理办法,要求通过提交大额和可疑交易报告等措施,规范互金机构反洗钱反恐融资工作。

教育部印发意见,提出全面开展师德养成教育,着力培养“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卓越教师。

江苏省调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方案,取消成绩等级和加分,只分合格、不合格,新规明年起实施。

四川省改革省属本科高校财政拨款方式,拨款多少不再简单以学生人数为主要依据,还需考核办学质量。

广东省出台方案改善医疗服务,明确到2020年,医联体内各级医疗机构之间检查检验结果互认共享。

云南昆明警方出台爱警暖警措施,提出凡子女参加中(高)考时,调休10天。

最后来看生活提示

今日天气:西藏中东部、青海西部和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局地大雪;华北西部、西南地区中西部、西藏东南部、海南岛及台湾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中,云南西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大雨,局地暴雨。

涉外:坦桑尼亚接连发生中国游客遭暴力抢劫案,财产损失巨大,我使馆提醒当地中国公民提高警惕。

北京:女子半程马拉松赛14日上午在丰台园博园及周边道路举行,比赛期间赛道周边6条公交线临时让行。

石家庄:河北秋季人才交流会10月20日举办,提供岗位1.5万个。

理想再远大,也需要点滴的努力;口号再响亮,也需要实际的行动。不论你有多么宏伟的规划、多么昂扬的斗志,不去行动,终究是空中楼阁。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漫漫长路,不如就从此刻出发!新的一天,早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