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召开舜皇山自然保护区小水电整改工作专题会

【时间:2018-10-12 09: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正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正春)10月11日,新宁县召开舜皇山自然保护区小水电整改工作专题会。县舜管、水利、环保、林业、国土及保护区内10家小水电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国家、省、市“绿盾2017”、“绿盾2018”自然保护区专项行动相关文件精神。会议指出,自开展“绿盾”行动以来,全县上下认真对标,加快推进整改落实,取得了明显成效。针对舜皇山自然保护区内小水电整改问题,要从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务必根据整改清单,逐项落实专人,迅速对标整改,全力做好整改工作。

会议要求,要强化统筹协调,环保、水利、国土、林业等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对整改工作再研究、再督办、再落实,督促业主全速推进生态改造工程建设进度和在线监控设施建设工作,指导完善整改资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