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大禾塘街道礼经铁路安置区第一批安置地抽签圆满完成

【时间:2018-10-12 15: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旦 刘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旦 刘林)10月11日至12日,邵东县大禾塘街道礼经铁路安置区正式安置地第一批安置户抽签大会在礼经居委会村部五楼会议室举行,127安置户采取公开抽签的方式,历时两天,圆满完成275间安置地的分配,大禾塘街道安置区建设取得了又一成果。

据了解,礼经铁路安置区位于大禾塘街道礼经居委会,北面站前路,南至长岭路,西面礼经路,东至礼经七路。本次抽签共有娄邵铁路拆迁户68户,衡邵怀铁路拆迁户59户,分批进行安置地抽签。为确保安置地顺利分配,县开发区、大禾塘街道办事处和礼经居委会干部严格依法依规,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制定了切合实际的安置方案,扎实深入地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严谨细致地核对各项资料,通过三榜公示确保信息准确度。

两天的抽签现场会上,安置户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在安置户选取的代表全程监督下,在全体参与抽签的安置户的共同见证下,先进行首尾顺序号抽签,再进行抽签顺序号的抽取,然后进行安置户选地顺序号抽签,最后根据抽取的安置户选地顺序号依次自主选择安置地,整个过程公平公正、文明和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