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丝弦《选举中的笑声》将亮相湖南艺术节,角逐“三湘群星奖”

【时间:2018-10-12 16:05】【来源:【字体:


   排练现场


   演员们在认真排练


   排练现场


   演员们为参演湖南艺术节积极备战


  编剧与导演现场讨论


云邵阳客户端10月12日讯(记者 陈贻贵 通讯员 刘城)10月12日上午,武冈市丝弦剧团的排练厅里传出了悠扬的丝弦声、高亢婉转的唱腔。该团的十多名演员们正认真地排练着传统丝弦弹唱《选举中的笑声》,为即将参演第六届湖南艺术节做好最后冲刺。

武冈丝弦弹唱《选举中的笑声》从编剧、作曲、导演到演员,都是武冈本土文艺工作者与文艺爱好者。内容以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为时代背景,展现了农村选举村干部时的热闹场景,体现了民主在基层得到了快速发展,表达了广大农民渴望领头羊带领他们走上富裕道路,并积极投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美好愿望。

根据安排,10月18日下午和晚上,武冈丝弦弹唱《选举中的笑声》将在株洲周末剧场上演,参加第六届湖南艺术节曲艺类的比赛,角逐”三湘群星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