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召开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攻坚”推进会

【时间:2018-10-12 16: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艳红 邓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 邓宇)10月12日上午9时,新邵县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召开全县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攻坚”推进会议。副县长、县道安委常务副主任戴哲建出席会议,各乡镇和县公安交警、县交通运管、公路、农机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道安委办公室副主任、县交警大队大队长赵红专宣读《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县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攻坚”专项行动工作的通知》,明确了下一步各职能部门和各乡镇“集中攻坚”专项行动工作的主要任务。

今年来,全县农村交通事故连续发生,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带来较大危害,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比较严峻。戴哲建对各乡镇和县交警大队、县交通局、县公路局、县农机局等相关职能部门一一进行了工作部署与工作交办。他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工作力度,补齐工作短板,进一步加强部门联动协作,,加强两站两员的工作落实,加大路面执法力度,加强农村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大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力度,加强督导督查,全面压降农村交通事故风险,稳控农村交通安全形势,真正把农村道路交通交通安全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坚决把道路交通事故上升的势头压下去,遏止道路交通事故尤其是较大以上交通事故的发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