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环保局积极开展核安全督查工

【时间:2018-10-12 16: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易海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易海波)10月11日,邵阳县环保局对邵阳县人民医院、第二人民医院、钰龙口腔医院、县城关镇医院、华夏医院、邵阳县移动公司等单位进行辐射安全检查及《核安全法》宣传工作。

监管人员通过对各单位介入室机房、普放机房进行实地督查,对辐射安全管理制度、资料、辐射监测报告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督促其立即进行整改,在督查工作中为各单位发放了《核安全法》达500份以上,要求其认真组织学习,并做好辐射安全管理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