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北山镇大伍居委会召开2018年度脱贫人口评议会议

【时间:2018-10-12 20: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潘晓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潘晓军)按照北山镇2018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部署会议要求,扎实做好2018年度贫困人口退出工作,10月12日,隆回县北山镇大伍居委会在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召开2018年度脱贫人口民主评议会议,隆回九中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村支两委干部及贫困户评议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隆回九中工会主席、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阳海鹏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关于做好2018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重申了贫困户脱贫标准,解读了村民主评议、贫困户确认、村级公示、乡镇入户核实、乡镇公示上报等脱贫程序,号召参会人员对照贫困脱贫验收标准并结合对贫困对象的了解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对拟脱贫户进行评议。

随后,大伍居委会支部书记李国军对今年拟脱贫的84户贫困户逐一进行说明,详细介绍其家庭情况和收入水平,重点就安全住房、义务教育和基本医疗等保障情况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对提请会议评议的拟脱贫贫困户进行投票表决,大家一致同意84名贫困户在今年顺利退出。李国军还对贫困户退出的后续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评议结果随即张贴在村务公开栏公示七天,接受广大居民的监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