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子痫前期产妇在邵阳市中心医院东​院顺利分娩双胞胎

【时间:2018-10-12 17:45】【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0月12日讯(记者 陈红云 通讯员 杨慧 易邵平)“两个宝宝状态都很好,很感谢邵阳市中心医院东院产科,让我顺利产下两个健康的宝贝!”10月9日,康复出院的朱女士激动不已。



  邵阳市中心医院东院产科医护团队

  朱女士今年30岁,今年她幸运地怀上了双胞胎。可令人意外的是,怀孕38周时,在家待产的她突然头晕头胀,血压急剧升高,自测血压达到170/110mmHg。朱女士感觉情况不对,便到邵阳市中心医院东院产科就诊。经过诊断,医生判定为“重度子痫前期”。由于病情严重,于10月5日入住东院产科病房。


  朱女士产下“龙凤胎”后,全家开心地合影

  


  “当时她入院时的情况非常危急,血压高、大量的蛋白尿、严重水肿,继续妊娠可能会出现更严重的母儿并发症!”市中心医院东院产科肖精灵医生说。

  据介绍,“重度子痫前期”对于孕产妇和胎儿来说,是非常凶险的病症。如果不及时控制,发展为“子痫”,可导致严重的母儿并发症,甚至危及母儿生命。

  入院后,邵阳市中心医院东院产科医生通过对朱女士进行解痉、降压,镇静治疗,并加强对其心理疏导,病情很快得到控制。10月6日,朱女士剖宫产顺利产下“龙凤胎”,并且健康状况良好。

  “这里的医护人员认真负责,月嫂相当专业,环境也好,当初选择东院产科真没错!”朱女士的爱人说。




  邵阳市中心医院东院产科主任范革莉


   邵阳市中心医院东院产科医护人员查看病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