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婆井社区来了一群志愿者,他们用实际行动温暖困难老人心!

【时间:2018-10-12 19:03】【来源:【字体:



志愿者给老人免费理发


志愿者给老人测血糖


志愿者向老人讲解如何防范食品、保健品欺诈和虚假广告


云邵阳客户端10月12日讯 (记者 伍洁)10月12日上午,大祥区中心路街道曹婆井社区办公楼前爱心涌动,一场“爱老助老,乐享银龄”公益活动在这里火热举行。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开展康复理疗、理发、拔火罐、测血糖等志愿服务,并向社区老人讲解如何防范食品、保健品欺诈和虚假广告。来自曹婆井社区80岁的禹莲秀老人自幼双目失明,志愿者将她从6楼家中背下来,帮她剪了头发、量了血压。还给老人送去过节的慰问金。


当天,市民政局和市老龄办给社区30名高龄和特困老人发放了重阳节慰问金,同时给社区20名困难老人赠送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让他们晚年生活多了一份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