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快人心!邵阳交警查处23辆非法改装摩托车

【时间:2018-10-12 19:04】【来源:【字体:


  战前动员部署


  查获的“鬼火”摩托车


  一台鬼火摩托车被查获

  


   云邵阳客户端10月12日讯(记者 童中涵 通讯员 胡忠国) 近期,“鬼火”摩托车深夜再次出没,邵阳交警根据省市安保维稳“百日会战”的工作要求果断出击。10月11日晚,在大祥区查处无牌无证、非法改装摩托车23台,其中“鬼火”摩托车7台,行政拘留3人,“浇灭”了这一把把在夜色中超速飙车、噪音扰民的“鬼火”。

  行动中,邵阳交警根据路面巡逻、群众举报等信息线索和以往“鬼火”整治的工作经验,将行动分成查缉、处置等多个小组,合理设置查缉点和行动时间段。此次行动邵阳交警以大中专院校周边、娱乐场所较集中的路段为重点,加大了对“鬼火”摩托车的打击力度,确保了道路交通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